close



外婆和母親是我心中永遠不死的愛




除了媽和外婆,在地上我別無所愛,一直都是這樣的,但你們走了,我才明白。


你們是我生命的全部,是我靈魂依托的所在。

在你們生前,卻對你們這樣不好,是我生命最大的缺損


我一直想把這世界上最好的獻給你們,卻背道而馳


你們走了,都走了,我才明白。




現在你們都在天上了,

除了天父,除了你們以外,我還有誰呢,在地上我不再有可愛慕的。


血脈相承,綿長不斷,是不是只要我深切悔悟,深切思念,你們就能原諒我,我們終會有相逢的一天。


外婆、媽,不要忘記我,不要忘記我深切的想念你們,深切痛悔。


希望我有贖罪的機會,將來到天上去見你們


我們永遠在一起,不再有欺負,不再有殘害


不再有死亡,不再有眼淚、悲哀、嘆息。


謝謝你們養育我陪伴我愛護我為我犧牲,生生世世謝謝你們,生生世世紀念你們。


我們會有相見的一天,不再分離。


 



外婆和媽媽是心中永遠不死的愛



 


羅曼·羅蘭說:

 

生活是嚴肅的,

對於那些不甘於平庸的人來說,生活就是一場無休止的搏鬥,

而且往往是無榮譽無幸福可言的,在孤獨中默默進行的一場可嘆的搏鬥.


真正英雄、真正的偉大是痛苦孤獨的,是自我同無形物的抗争.

 

 

 


沒有先輩們嚴肅刻苦的的人生,沒有他們努力研發創造,苦心孤旨,那裡會有今日的科技文明方便的生活


 


這些都是先人們艱辛努力犠牲與守護的結晶,成就了今日人類實質的文明與進化


失去了嚴肅的思想,失去正當犠牲的價值觀,就失去了一切,

只是消費的人生,浪費的生命,虧欠諸方,虧欠神的榮耀

 

汲古為新

 

 

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ris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