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媽、外婆、外公、舅舅、五姨爹公公、二舅公公、還有孫家祖先。
陽陽心裡好悶,請你們原諒。
----泛藍的孤兒----
(2020年,我母親被害死後的九年,才意識到害死我母親的是滲透台灣的共產黨,你們相信嗎? 但這是真的,且絕不是孤例。)
我生長在泛藍家庭,廿歲起只投藍候選人,全程支持藍軍。 我們是小公務員家庭,無涉政治,根本不認識政治人物。 我幾乎不出國,一直住在台灣。
七年多前,我母親在醫院被害死,死後大體被腐損,被誣指為死亡絕戶,說我母親在台灣沒有子女,沒有任何親人,國稅局就委任國有財產局接管我母親遺產,準備充公,形同抄家。
我提出醫療糾紛訴訟後,家中就常被闖空門破壞,地板上留下五六雙泥鞋印,一年期間報案七次。電腦也被破壞,我只有到圖書館使用電腦。結果在圖書館無故被打被罵,叫我去死。
法官一般都依據「醫療鑑定報告」審理醫療糾紛案件。而衛福部所做的鑑定報告,居然能將我母親的病歷紀錄改編成另一個版本,無中生有,移花接木的混淆。我去衛福部陳情,根本不理會,卻叫我去找法官重作鑑定。但法官也不理會。
投訴無門,只有在衛福部大聲,希望引起注意。結果叫警察來上手銬把我帶走。在警局也不作筆錄,而找了精神科的醫師來,一起騙我去精神病院,然後說我有嚴重精神病,要列管,不給我出去。 到晚上,另有位醫師前來警告我不要再去大聲陳情,才放我出來。
我一直被跟監,花錢也找不到敢真心幫忙的律師, 法官仍依據與病歷紀錄不符的鑑定報告判決, 訴訟一直輸。還天天生活在提心吊胆中。 周遭的人卻說:要快快樂樂的生活。
也找過民意代表,議員立委都找過,但卻不理會。
實在傷透了心。所以當大家在選舉熱時,我都不知那天會遭到不測。
有人問有沒有親戚​。我母親有八個親姪,是他親哥哥孫亞夫先生的八個子女。我母親看著他們出生、長大、結婚、生子。我和他們也是從小一起長大。
我母親哥哥(我的舅舅)過世後,他的八個子女有些去國外發展,漸漸疏遠。但自己親姑姑過世,究竟血濃於水,且就基本的人倫禮貌上也應過問一聲才是。
我舅舅與醫學無涉,他的八個子女也無涉醫學,但他們其中二個在他們父親過世36年後,亦即他們親姑姑在醫院被害死五年後,出資三千萬成立「孫亞夫醫學推廣基金會」。
對於毫無關聯的醫界活動,出錢出力的大力推廣贊助。但要求他們見自己親姑姑最後一面,卻大加排拒,惡言惡形相向。
雖說現代社會繁忙,人情淡薄;但親情究竟血濃於水,再疏離,亦不應失去基本人性與人倫。十分懷疑他們受到什麼挑撥或阻撓。
還有人告訴我:任可事都是因果造成,所受到一切都是前因後果。要想得開。
那麼,有沒有想到,這些加諸於我的惡行,漠視這些加諸於我的惡行,是不是也正在開啟它們自己罪惡的果報?它們不需要放下嗎?
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,百姓站在那裡觀看,官府也嗤笑他。 耶穌沒有控訴誰,「父啊,赦免他們!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。」
我沒有那麼偉大,所以,可不可以控訴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ris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