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痛的呼籲: 不要再有欺騙  不要再有欺負  不要再有殘害




我們是受害者,己經很悽慘了
請不要再雪上加霜

受害者難道沒有爭取一點公道的權利?
難道只有加害者才有壟斷人性的權利?


學有專精,有專業的,有社會地位,甚至有聖神工作的人士們

你們自己努力已有成就的成果,為何拿來開玩笑呢?


你們難道不尊重自已的工作,不尊重自己努力的成果?


這種玩笑的後果是什麼,你們可曾想過呢?



難道不知道你們這樣做可能是在咒詛自己的母親?咒詛自己的父親?

 


~ 我將要最高第維護人的生命,自從受胎時起;


既使在威脅之下,我將不運用我的醫學知識去違反人道。~



~准許我進入醫業時:

我鄭重地保證自己要奉獻一切為人類服務。
我將要給我的師長應有崇敬及感戴;
我將要憑我的良心和尊嚴從事醫業;
病人的健康應為我輩首要的顧念;
我將要尊重所託予我的祕密;
我將要盡我的力量維護醫業的榮譽和高尚的傳統;
我的同業應視為我的同胞;
我將不容許有任何宗教、國籍、種族、政見或地位的考慮介乎我的職責和病人之間;
我將要最高地維護人的生命,自從受胎時起;
即使在威脅之下,我將不運用我的醫業知識去違反人道。
我鄭重地、自主地並且以我的人格宣誓以上的約言。




當我進入法業時


我鄭重的保證


要奉獻一切為人類服務


憑著良心跟尊嚴從事律師業務


正義的追求和當事人利益為我首要顧念




誓詞是一種尊重與慎重


尊重自己所學所本所依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ris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