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5月11日是媽媽離世二週年紀念日.



母親節就不買康乃馨了.


四月清明時節,提早買了紅色的康乃馨,買了三枝康乃馨.


每枝上都好幾朵花,盛開或含苞都極豐美飽滿.


是我見過最美的康乃聲,花店老板幫我將每一朵都加上小水柱吸水


包上漂亮的玻璃紙,再用粉紅色長袋子合裝在一起,方便我提著走.


 


我捧著媽媽的照片和康乃馨一起上山去看外婆,舅舅.


我的親人全在另外一個世界,他們不會不認我, 不會出賣我,


啊,怎會忘記--


--那環狀的頂針,厚重燦亮,像尊貴的皇冠,戴上它!我是外婆的小公主,有無比的法力,我們的相聚不再是悲傷的結束。


--把篦子再用力一點搖,借著上揚的力量,我們能夠長高再長高,長得更高更高,高過牆頭,看到牆頭那邊的花朵正在盛開。


 


有二十多年沒去看外婆舅舅了,  而母親過世的前三年, 每一年都去看他們,  寫了文章紀念他們,  都得了散文佳作獎與散文第二名獎.


三年中的 第二年, 媽媽也去看他們了, 媽媽說: 這是最後一次來看了.


媽媽只是說說而已, 沒想到自己走得這麼快, 她還要去看眼睛開刀, 自覺還會活很長,


媽媽走前的兩三個月, 和我說, 外婆到夢中來看她, 她們母女言談甚歡, 從來就沒有這麼要好過,


媽媽為這個夢開心了好一陣子,


再久以前一點, 媽媽說, 夢到去了舅舅的家, 舅舅的家像辦公室一樣, 舅舅還是和生前一樣,言語不多.


 


媽媽 安息, 媽媽安息, 媽媽安息


和外婆外公舅舅重聚,


媽媽, 外婆和舅舅都來接你了,


在你走之前, 我們都有了聯結, 不會分散, 不會分散, 不會再分散了.


媽媽,


在主光明聖神的世界, 享平安喜樂尊榮美好


周圍有眾天使眾聖徒,不再有殘害,不再有欺負


天父牽媽媽的手,抺去媽媽的眼淚,撫平媽媽的傷口,安慰媽媽心裡的創痛


帶媽媽到主最光明最輝煌最盛美最壯麗最聖潔最廣闊最美好的世界,好好的休息,好好修一個假,


自由自在雲遊飛翔,媽媽能夠開心.


和外婆,外公,舅舅,五姨爹公公,二舅公公重相聚首,都在光明美好的世界相聚, 安享天年.


謝謝媽媽,謝謝外婆,謝謝外公,舅舅,二舅公公,五姨爹公公,謝謝所有照顧媽媽的生命與靈魂


我生生世世紀念,生生世世感謝,生生世世不忘.


有天父護祐,努力上進,走光明的路,成為有用的生命與靈魂,向你們賠罪,為你們效力


謝謝謝謝,請保護媽媽,謝謝謝謝.


--我們的相聚不再是悲傷的結束。


--牆頭那邊的花朵正在盛開。



 


http://wjbdmhsj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104155803201171310184592/
http://www.dizi123.com/post/1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ris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