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, 謝謝你辛辛苦苦的完成清清白白的一生,


你是孫家祖先的光榮, 也是人類的光榮.





, 謝謝你辛辛苦苦的完成清清白白的一生, 你是孫家祖先的光榮, 也是人類的光榮.


 



綠蔭不滅來時路, 摘盡枇杷一樹金

 


媽媽是天上的仙女,因不識人間險惡,為其五光十色所惑,偷偷下凡遊玩.


因此,天神震怒,懲罰媽媽在人間歷經險惡,受盡幻滅,最後被人性極惡害死.


以此開悟媽媽,不要再來這不是你的地方.媽媽,受盡了苦,受盡了懲罰,你又回到你原來的位置.


綠蔭不減來時路,摘盡枇杷一樹金.



人命關天,何況是辛辛苦苦完成清清白白一生的靈魂。


 


箴言廿三篇廿六節:


「我兒,要將你的心歸我,你的眼目也要喜悅我的道路。」


媽,我的心歸你,我的眼目喜悅你的道路,喜悅外婆的道路



媽,這是你1986年到美西筠姐家玩,在洛杉磯迪斯奈樂園的照片.是你這一生唯一出國的遊歷.


媽,天父會加添給你祝福你,在天上好好的休息,休一個長假;天父牽著你,帶你在光明盛美廣沛無際宏闊的世界,自由自在的飛翔雲遊四方.


外婆,外公,舅舅,五姨爹公公,二舅公公都在你身邊。


媽,若是可以,在翱翔時請俯看一眼地上的我,我在地上天天想念您,向您悔過賠罪,希望走完世間道路,離開人生長夜後,可以去看你和外婆,向你們賠罪,我至愛的母親..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到那日我必全明--



我不明白境遇困窮,盼望粉碎,黑影重重,


神的美旨,糢糊不清,到那日我必全明.




那日主必向我解明,那日見主面必知清,


那日再無眼淚與憂情,因在那日我必全明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ris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