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,

今天是除夕的前一天,我去看你,我想你一定知道


媽,今年過年沒有你,但我們在主裡一起過年,好嗎.


媽,你在主的光明溫暖國度裡享平安喜樂


媽,謝謝你陪我一起過了六十個年節;


也謝謝外婆陪我過了二十二個年節.


媽,請代我向外婆,外公,舅舅,二舅公,五姨爹公公問好


你們在天上的年節是怎麼樣的,一定是我們無法想像的美好光明.


媽,希望我將來能到你們那裡去,一起過天上的年節.


媽,謝謝你,在主的光明溫暖中享平安喜樂無比的美好


謝謝媽


女兒陽陽叩首


 


〝〞〝〞〝〞〝〞〝〞〝〞〝〞〝〞〝〞〝〞〝〞〝〞〝〞〝〞〝〞〝〞


為你飽受痛苦憂傷,為你捨命十架,苦杯親嘗,罪債代償,跟隨我,跟隨我。


一生一世我必同在,領你經過陸地海洋,賜你天福直到萬代,跟隨我,跟隨我。



媽媽最喜歡的花:臘梅和苿莉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ris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